这次,又几久了?

每当自己闹情绪的时候,才会想起这里,我也想不起上次回来的时候是几时了,不过没关系,我回来了...

现在真的进入人生的转换点,无可否认,我真的很缅怀以往在studio的日子,尤其是最后一个学期,我很怀念当时的位子,一群好朋友一起坐在附近的日子,缅怀一起去早上泡milo的日子,缅怀半夜泡面吃的日子,缅怀看着大家干着fyp的日子,缅怀桌位有鱼缸的日子,缅怀一切,真的真的,我很庆幸有你们陪我一起完成我的大学生涯,陪我一起大哭大笑,陪我我一个那么毕生难忘和与众不同的大学生涯...

现在进了工作环境,固然有些想不开,但是我还是很庆幸,有着一群朋友在我身边鼓励我,开导我,真的,感激不尽,感谢上天依然眷顾我,让我在成长的路上继续有朋友相陪,固然我不想长大,我辛苦长大,但是一旦想了想,我会尝试去长大的,不只是我,你们也会的,是不是?那么就让我们一群朋友们在创一次可以让我们日后可以开心的缅怀的日子,我坚信有那么的一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