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ree~Free~[第一次写了那么长!]

圣诞节到了,漫长的假期就结束了...今天也不逊于他人,睡了10个小时....够长了吧?
同性恋疑云似乎缠着我了,也不知道何时它出现的...可能是冰块要转移他人的实现吧,把铁块推到去我那边...而红色大便以及c大便就齐齐来个人生攻击吧![纯粹开玩笑罢了,不要介意哦!根本没有这些事情的,编剧太好了,没办法!]看见新闻就要伤心了,原来谣言可以中伤他人,令他人伤心...谣言的魔力还真大啊!爱上了代言人...‘为今天多精神,来做代言人,穿的摩登,整个世界让我证明,我封神...我爱上自己的灵魂!’~~~



想到开学就头痛了,时间应该会是不够了吧...不会像现在那么悠闲!之前完成的封面原来放错题目了,又要换!还有好多啊!星期三不想回学校gr啊...再下个星期三不想回学校上课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看到一篇长的文章。你不觉得越长越好的吗?

我们都懂你是大“便”剧。所以不用紧。

我的也是好东西ooh..

Anonymous said...

为了避免不要再有任何的谣言出现,你还是隐姓埋名好了......保我清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