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次大发雷霆

谣言也应该要有停止的时间了,都已经一个月了,应该是说要玩要闹的都应该结束吧!
刚刚与师傅msn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心算可以测出一个人的心情...也坦白说,不是师傅准,也只是凑巧罢了...心情指数负十分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冷眼冷语,似乎常常都会有...
也许有些人并不认为说错了话,但是可以很肯定的那句话的杀伤力还是蛮强的,也间接地出口伤人了...又有什么用呢?他们也许都不知道,原谅他们?是大方的人作为,而我呢?看来也只好原谅他们吧!
澄清已经做的很清楚了,也没有什么好交待了...全部都以一笑带过...
今天duty时,与彭姐和雯姐聊到了koko的打分法...一想到这个呢,就头痛了,那我会多少分呢?唉...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学珠心算
今天我还真是准

————————————
今天我很是开心
今天没人准伤心
~``噢也

Anonymous said...

一笑带过真的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