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快停!!

最近才发现自己是煲碟王,短短几天一直呆在家就看完了30集的‘凤凰四重奏’。现在已经进入星期五了,突然间觉得时间飞逝的很快,我不想开学啊,开学是想,可是却不想去领取那一团糟的成绩,闻者就伤心了。就连师傅也救不了我啦,不去想拉!越想越可恶!!!不讲伤心的,讲回开心的,也似乎好像没有什么好值得开心的,天啊!怎么对我那么残酷啊!让我撞墙吧,不要阻止我。。。

p/s:终于完成了初步的构思,下次上传上来让你们看看吧!
Blog开创一周年了!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去撞墙吧,反正也没人会阻止的。(不是吗?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撞墙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开开心心去撞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