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还好

终于有心情回来blog一下了...昨天的心情指数超出我所能预料的...
pameran的成绩终于在昨天出炉了,真的有点惊讶...
所惊讶的是竟然输了给(你我都知道),不要问我,我还正在寻找着答案...
第三组也不例外,也许有表演真的会比展览更会得分,这是每个人所分析出来的原因...
现在终于好过点了,最起码我所做的,付出的是有人看得见,明白的,至于输赢的问题,现在也只能说是在乎与评判的喜好罢了,这样一来,或许全部人都会好过些(无论是输的,还是赢的)。
从今年的展览日,我自己做出了3个conclusions:-
1.pameran开始变质了,正如现在所有的lembaga一般~
2.laporan根本没占50分(不然很多学会就不会死到不明不白~)
3.以后的学会,就应该有什么比赛都去参加 (因为活跃度占了很多分)

p/s: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看法,我写,我爽,没有任何针对成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有公理,其实这个世界很美。

我说了,不需要比
我们容不下这个比赛
也没有必要告诉大家超越的真相
长眼睛的都懂

不能否定评判
只能说
不可能受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