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我们五个黑他们,或是倒转来全部人黑我们五个,怎样算都是我们亏,不管怎样,开心不就是好了吗?#


以上的一句应该是我今天听到最冷静的一句话。现在回头想想,真的那时有点偏激,势必要讨会必要的公道,但是,现在在一冷静,清醒的想法看会这起事,的确无需为这些事情而伤了和气~~(相信当事人看了这篇文章会暗喜中,引用了你的那句话~哈哈,谢拉!)

到数3天就要毕业了,今年也许会比两年前的心情来的更沉重,没什么特定原因,只是觉得依依不舍~哈哈

**未曝光班照**
太多了,一part一part来~sb带头吧~


sb:够资格参加我要做model吧~
冠军还不是我们?

p/s:不是我拍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暗爽中!第一次本人的话起了如此大的作用。

还有几天吧了,就快毕业了,要好好珍惜这几天啊!

Anonymous said...

惊觉 我毕业了。

呼呼。

Anonymous said...

oohh!果然是还未曝光的照片,我也没看过!
不过hor,我的版权费呢?还擅自乱乱写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