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之幕后篇

几乎全部人都把这次的
旅程写的七七八八了~那我就写幕后发生了什么~

幕后(1)
上了巴士后,ch和js就谈得不亦乐乎了,由东去西,由北谈去南~无所不谈,结果被正要睡觉的巴士司机讲了一下(应该是他们的笑声太大声了吧~)

幕后(2)
一抵达了kuala perlis,一大清早就给我遇到了鬼,不想多说,算自己倒霉,给他说饱算,没香烛金银吃的关系吧~可怜。

幕后(3)
原来全部人都不知道nissan van 就叫作vanette,hoho…我也不知道。久违的nizam终于揭开了他的面纱,没想象中好看,反而变了一只金毛狮王。Hk 跟他开始谱出恋歌~

幕后(4)
插队王冠军-js,吃吃下冰淇淋也可以突然插队了~佩服佩服

幕后(5)
制水瀑布-本大人来到还敢不出水的temurun瀑布,算~以后blacklist它

幕后(6)
Kedawang夜市场,居然给我发现当时有night market 的,省了一大笔的晚餐费用~
Kf还真是的,一直说肚子不舒服,结果买了一大堆食物塞进肚子里,东京不给他炸完才怪~

幕后(7)
Bo的诞生夜,被我们蹂躏~

幕后(8)
Jh 和 ch 的 交响乐团正式在12时开始,可惜ch只可以做vocal罢了,下次加油吧~没试过听那么长时间的orchestra,历害!

幕后(9)
Mangrove Tour 的开始,‘喂老鹰’一直在我的脑海徘徊~笑死我了。
Bo以外跌了进海,被救回了,沮丧中…

幕后(10)
又是瀑布之旅,被我发现所谓的三大男生原来很怕蜜蜂(去女生房睡吧~哈哈)
这个瀑布比较听话,流很多水。偷了很多石头~

幕后(11)
温泉,每什么特别事发生~唉

幕后(12)
Jh终于病了,他妈妈应该非常伤心,就叫他别下瀑布完水的,就是不听~大花伤心,小花感动。

幕后(13)
啤酒夜,喝了两口,还是不适合我喝的,算吧~玩blackjack去,其他人穿红底裤的js杀的清光,我没事,安全也~可怜的ch还一直奢望想拿回那些蓝色的~

幕后(14)
钓鱼,抽乌龟,漆十 玩清光~

幕后(15)
赖床记~

幕后(16)
买买买!!!!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酒,酒,酒!!!

幕后 (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
我坚持男生怕蜜蜂没什么大不了~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怕蜜蜂好过怕啤酒!
哈哈!
小弟弟,小心给“狼”灌醉哦

Wein said...

你真的遇到鬼?omg..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wear red underwear if wanna gamb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