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

14/11/2008-早上匆匆地赶去拔智慧牙,因为appointment的时间是8点。
去到时,医生问我‘你真的要拔吗?你知道我们会跟你做什么的吗?拔了后会很仲,很痛,严重的话会发高烧的。’其实他也应该只是纯粹问爽而已,之后也没问我意见,找了x光后,就叫我躺着,开始手术~

1。帮我打了2枝麻醉针
2。用了类似钻子帮我磨牙骨,再用xx帮我切开少少牙龈
3。看不清楚医生做什么了,一股压力猛向我的智慧牙冲来~吸管里抽出很多血
4。我的智慧牙分成3份了,一一被取出来,然后缝了3针。
5。之后那几天,脸肿到像猪头~
很久没吃饭了,原来饭香是那么诱人的~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几时听过一个故事,就是你要拔牙时,

牙医会说:“你的脸型这样不太好,不然顺便整一下~”
jy:“哦?这个你也会吗?”
牙医:“我大学有学过啊~~”
jy:“哦,你大学sub整形啊?”
牙医:“没有,牙医才是我sub的...”

...........
乌鸦飞过....

Anonymous said...

没有没有,乌鸦没有飞过。
爆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