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

电影原声专辑,等着瞧吧...看你横行到几时...
今天终于学会了一样事情,每件事情都不能看表面的,就正如我今天给一副若无其事,无辜的脸孔给骗了...藏水壶的竟然是他,也当然偷的并不是他...
老铁笔,听到这个名字就想作呕,也许就是那发霉婉宜(一派胡言的师傅)所做的好事吧!再加上司马邵脸孔的淑冰,所有事情会显得更加严重...p/s:不要再偷眇了...要就光明正大吧!健浩,更加不必说,废话连篇,简直是用‘废’讲话....
其余的,慢慢就会数到你的(尤其是那位无谓的x大侦探)..待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S徒弟!!!!
明明就不是我偷的~
或许我应该说:
明明就不是我们偷的~

算了,既然你认为是我们拿的,就当作是吧~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Hou said...

一篇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说什么的咚咚~~
应该说应该没有我参与的份,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被骂时我就会出现的~~

真是可怜.....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你太不思长进了.为了那么个"烂"水壶,而自甘堕落!!何谓呢?

还有,提升自己的华文水平吧,司马昭的"昭",不是邵氏的"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