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焖猪肉

用那只猪煮这道菜的话,就应该可以煮上好几百碟了...
现在正式公开预订...全免费!
都说得罪我是没有好下场的...

***调查时候***
经过那老铁笔的分析,路人丙....
1。就应该不是sb了,应为这几天她没上网...
2。也不是那乌鸦,应为它鲜少进来我的b的...
3。也不该是那铁笔自己吧!不排除他撒谎的机会...
4。明显的,就应该是你吧...也不排除你是冤枉的...

***调查完毕***
谢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找我,有事吗?我是路过的路人丙。

看到你没结果的调查觉得很有意思...可是你可能会失望,因为路人丙不是你所期待的那个。为了不让你失望,我还是打死不认算了。

从此不再路过此地,bye bye!

Anonymous said...

正式向你划清界限,你让我颜面尽失....
还有,为了我的个人利益,你必须举行一场记者会,澄清你我的关系!
还有,不排除会起诉你!等律师信吧!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楼主越来越变态了~~
我不会歧视同性恋的,你又何必这么发狂呢~~
好在我不是猪,不然就惨了~~

纪念一下,我于2007年1月21号 下午6点35分在jy的blog留下第一封回复~~

Anonymous said...

哗!这里很热闹leh!有人路过;有人要告人,有人要被人告;有人要设计纪念日...看来版主的人缘还不错哦~我来凑热闹的。

Anonymous said...

路人丙终于用自己的名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