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你那时候的成功!

很高兴在华纳网上音乐杂志-萧亚轩的论坛看到这个留言:

我是一个姿迷,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还算不算歌迷,这么多年我都一直观注包括ELVA在内的女歌手,几年前我是一个疯狂的歌迷。但现在成熟了许多,我更多的支持是在唱片上面,我也是看着ELVA出道的。我虽然不常买她的专辑,但她一有新歌我都会听,我很喜欢红蔷薇时期的她。或许很巧,ELVA和燕姿同公司,我才有机会对ELVA说:“ELVA加油,没有什么能打倒你。我相信越多的困难才会让你越坚强,你的专辑将更精彩。”我对ELVA有一半的同情和一半的欣常,我更加发现她和燕姿一样,是一个不靠绯闻,靠性格和人格来赢得更多歌迷的歌手。还有我想对ELVA的歌迷说,不需太多的咒骂,我们应该更多的鼓励ELVA,我们能做的只有两件事,等待和支持ELVA,我期待ELVA不会让我们失望,华纳我不想太多的说了,我很怀念当初我要的幸福时期的华纳,而不是现在。ELVA加油吧,困难只会让你更成熟,挫折只会让你更勇敢,这是作为一个姿迷也是一个理性的歌迷的肺腑之言,你的新专辑我也会买一张,来见证你那时的成功,加油!

永远支持elv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