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遗留在演奏厅的信心

夜间....
独自正在呆呆地望着空无一人的演奏厅...
心里真的传来了阵阵的隐痛...
我知道我的心哭泣了,我也知道我的心也失望了...
身置于观众席仰望着演奏台...
却不尽想起了当晚的情景...
是多么的难忘,多么的历历在目...
我的爱情在当晚已结束了...
为她弹奏的最后一曲已变成了回忆...
杀那之间,仿佛回到了当晚...
整座演奏厅已充满了人群...
而我在台上,却是多么的伤感...
喧哗,热闹已衬托了我心内的悲哀...
她离开了...而我也能只为她弹奏最后的一曲...
就只有那么一曲...
我的信心,没了...
我的爱情,消失了...
而我现在也只能在这座空无一人的演奏厅...
度过夜晚...思念这已遗失的信心,以离开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