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的故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好爱你!我好喜欢你!曾经的我也说过同样的一句话....
心里面正在呐喊着有多爱,有多喜欢她...
她也同样的说着有多爱,有多喜欢我...
我愿意一辈子也守护着她...
也愿意一辈子送她玫瑰花...
我就是那么爱她...
可是,她呢?
她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
9月12号的那天之后...
她的爱,随风飘走了...
她的承诺,也随水般的流走了...
突然之间,变得很陌生,很模糊...
究竟她怎么了?
我对你的爱,难道就有这么一点儿吗?
我难道不比他好?
我自己也搞不清出了...
原来爱,真的是那么盲目的...
她的爱意已盲目了...
她爱谁?
我不清楚了...
她想谁?
我也不想知道了...
以前的得我们...
生活过的美得不象话...
从朋友变成了情人...
这些,都一一变成了回忆...
她爱的他,已不再是我...
她想的他,更不会是我...
我的眼泪流干了,她知道吗?
我的心受伤了,她感觉到吗?
现在的她,已爱他爱的很彻体...
原来时间真的证明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退出了,孤独了...
爱得实在太盲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