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雨。暖暖心

屋外还是下这细细的雨...这场雨似乎已经下了有几句钟了...
暖和的天气以被寒风战胜了...
就连身置于屋里的我...
也感到无限的冰冷...
唯独这时候的我,就显得额外精神,特别清醒...
寒风一把沉睡以久的思绪给唤醒了...
隔着玻璃窗望这细细的雨点不停的拍打在玻璃上...
心里头却不禁萌起了一些杂乱的思绪...
这场夜间细雨似乎把我带到了另一处...
令我联想到将来,甚至是未来的未来...
人生总是那么的匆忙..究竟会有多少人会与我一般...
独自在雨夜间,靠在窗旁看着细雨,欣赏着雨声...
此刻的我,就在这夜间雨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温暖...
甚至是一缕缕的希望...
三上三的路途我看见了...之后的前程我也感觉到了...
细雨似乎把人生路途的深雾给消灭了...
路途也要继续了...
这场夜间雨是我一辈子最为美妙,完美...

凌晨2时37分 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t a nice poem here.... =D
Hope u treasure every moment, everyday joyfully.....
Appreaciate wat's in front u now...
n....
May U can find ur own journey...SOON....
All the Best 4 u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