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无情.虚伪

挣扎篇

挣扎...
是我时时刻刻都面对的问题...
我真的很累了...
也真的很无奈了...
心灵也毫无力气,毫无动感的挣扎了...
我想...
困难已经征服了我的挣扎吧...
无论我多努力的,多拼命的挣扎...
结论还是徒劳无功四个字...
我,疲惫了...
我,失落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痛彻心扉的...
我的心仿佛被利刀狠狠地刮了几下...
我的情绪更是被十级地震给震碎了...
挣扎...
我也无能为力了...
困难已击败了我...
而你的言语举动也告知我...
你已经降服了我...
告诉你,我也不会认输的!

无情篇

无情...
是多么的残酷...
它把人们的心给彻底伤害了...
也为他们带来了不少的伤痕...
不少的悲哀...
很多人都说无情都会出现在爱情中...
但是,真正明了的人又有多少呢?
当他说他不爱她的时候...
这算无情吗?
当他说他不想她的时候...
这也算无情吗?
但是这并代表着无情...
也只意味着无爱意罢了...
真正的无情...
比刀还锋利...
比海更深...
无情啊..
也许我不清楚...
也许我也被你麻木了....

虚伪篇

人生正恰似一个大舞台...
天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背景更是换上不同的角色...
也许正因为如此...
给了人们一种虚伪感...
而在爱情,亲情或者友情里..
也当然少不了这种心态...
说爱你的他是真的爱你的吗?
对你好的就是你的好朋友吗?
关心你的就算是亲戚吗?
当然, 有的人真的把他们的心给交了出来...
无可否认的...也有些人是交出了虚伪心...
而这种心态往往令真心人伤痛了...
令真心人悲哀了...
但是...
虚伪心...
正是人们丑陋的一面....

预告:他和她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