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号街的咖啡店

27号街的咖啡店...
是我永远也不能忘怀的咖啡店...
是它的独特性吗?
还是她的魅力所在源地?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它似乎成了我的另一个家...
她也似乎成了我的另一个对象...
天天手里捧着热腾腾的咖啡...
就给予了我无限温暖的感觉..
非常熟悉,非常温和...
隔着玻璃镜子展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的确有着另一番风味...
在咖啡店里的我...
恰似正在欣赏着人生的故事...
不同的路人带着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行人也带着不同的心情...
这种感觉简直是前所未有的啊...
也许我是人生故事里的旁观者吧...
此刻的我,非常清醒...
也非常明瞭...
不知不觉地...
也呆在咖啡馆有几句钟了...
顿时心里涌上了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像染上了毒瘾似的..
咖啡馆...我即将离开了...
而当天的人生电影也即将播完了..
我手持的戏票,也随着无效了..
27号街的咖啡店啊...我发觉我已深深爱上你了...

[n/g场面:什么?一杯咖啡竟然收我15令吉!!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