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懂了...

曾经...
我们也有着美丽的故事...
也不只何时...
那美丽的故事已画上了句号....
我多么想再见你一面啊...
天上的星群已不再是我们之间的诺言...
当时...
我真的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了...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你啊...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的身边是否还有哪个他?
可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跟本过不了自己的情绪...
倔强正在于软弱比赛...
当时的你...
也已经回到了我的身边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倔强呢?
明明还是在乎你的...
心情真的恰似天气预报...
时好时坏的...
把你给推到了绝望边缘...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的...
可是已经无能为力了...
我已经失去你了...
现在的我,也只能对在天涯的另一方的你...
说声:珍重....呐喊着:好爱你啊!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是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