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成诗

哭了..
我真的哭了..
也许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眼泪也向长途火车般的向下行使...
很急速...很急速的...
就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眼泪啊...
为什么你不争气?
我们是应该是坚强的...
为什么你一点也不勇敢?
我们就是应该学会拒绝的...
眼泪啊...
就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在你的背后有着许多的故事...
有悲惨的,有快乐的...
有幸福的,也有辛酸的...
而今天上演的那一幕究竟是什么?
是悲哀凄惨吗?
眼泪啊...
为什么你有着许许多多的背景?
不可以像白纸般的洁白吗?
而为什么辛酸的那一幕...
就偏偏在我的心扉里上演着?
我真的很痛了...
痛得也哭泣了,你知晓吗?
我再也不想要了...也不想再去争取了....
现在,灯光已熄了...
电话顿时响起了...
而我也会只对着电话说...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1987年,4月17日 凌晨1时49分钟 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