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五月间的流星雨

身躺在软绵绵的草地...
抬头仰望着一望无际的夜空...
真的是舒畅无比...
城市里真正有哪个人会体会到呢?
烦乱枯燥的生活已令他们麻木了...
金钱的魔力也使他们忘了自我...
无数的寂寞星群...
都顿时成了我的知己...
陪伴我度过漫漫长夜...
也用它们的星光照耀着我...
为我照明...
此时此刻的我...
顿时变得如此的渺小...
也在这时候...
流星雨突然划破了寂静的夜空...
仿佛在上演着烟花表演...
为大地带来了无限的光芒,光彩...
望着夜空的我也不禁许下了愿望...
希望在那流星雨经过的一霎那...
将我的星愿带往他处...
就那么一霎那...真的犹如昙花一现...
但是这已经给了我无数的满足感一级无限的希望....
那划过五月间的流星雨...
是那么的可贵,那么的雄伟...
为我那漫漫长夜画下了美丽的插曲....

[场景:位于内蒙古边疆他草原地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