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马德里的一封信...

突然收到了来自马德里的一封信...
可是笔者是谁?
我也大概不晓得...
我只知道他随着这一封信...
相信自己的执著...相信自己的梦想...
把希望与爱..
通过时间的侵蚀...
也通过空气的接触...
来到了我的手心里...
这一封信也有数年了...
从它的整体看来,
泛黄的信封,已模糊不清的邮票..
为它的历史数字增加了不少号数...
信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
连一根发线也没寻获...
究竟它的意义何在?
笔者的目标何在?
也许你也不知道吧!
但是,从信里...
我却找到了丝丝的温暖...
它带着无数的希望,无数的幸福...来到了我的身边...
来自马德里的朋友...
谢谢你啊...你的祝福,我感觉到了,你的真挚,我也看见了!
我会继续把这份希望和幸福传递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is a piece of good work and I like it the most.Your description is good you can give live to a plain letter like tis. Hey, keep it up.....Don't let your readers disappointed =) - ** U c, i praise u liao like u r a nov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