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工了!

哈哈...相信最近和我有联络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又做工了...哈哈..真的难以置信我由做工了...本来已经打算不要做工了的,突然接到消息利肯那边要请我...所以就索性去做罢了..反正也就是那几天,过了四月我就会离开那儿的了...现在的工作是天天要面对着电脑的...一直输入资料进电脑,虽然那工作不累,但是的确有点闷的!哈哈,算了吧,好过在家里量地吧...
最近,不好的事也蛮多的....电话线有问题,家外的电灯坏了...但是也总算是雨过天晴了!高兴!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
介绍你听一首吧,我也是从论坛内得知的,几好听的!

Daniel Powter ----Bad Day


ftp://ftp.netnest.cn/经典单曲/排骨11℃/Daniel.Powter_Bad.Day.mp3

No comments: